购票须知:

一、门票价格:

       9月2-3日专业观众票价为20元/张/日,服贸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购票使用中国银行数字钱包支付可立减10元,8月29日开放9月2-3日免费预约票,9月4-6日实名预约后免费参观。

二、 参观时间:
       

三、 注意事项:

       1.观展需在意向场次48小时前进行实名制预约注册,一人一票,现场需持所预约时填写的本人证件原件入场。
       2.首次需从预约展区入场,在门票有效时段两址通行。
       3.首钢一高炉·SoReal元宇宙乐园33MetaClub特展区为每日限额分时段单独预约,并可通行服贸会其他展览区域。预约其他票种无法参观首钢一高炉·SoReal元宇宙乐园33MetaClub特展区。
       4.所预约场次48小时前,可在票务系统订单页申请退票,款项将原路退回。预约场次前48小时内及展后,不支持退票。因未通过审核或不可抗力导致不能核销的订单,款项将原路退回。
       5.服贸会结束后,购票观众可在票务系统订单页申请电子发票。

详细购票须知,请阅读 “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购票须知

若有更多问题,欢迎您咨询服贸会热线:4006885590